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动作类

保存到桌面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单车带美女

    单车带美女

    简介:鼠标键控制平衡,有美女来的时候点鼠标左键,让美女坐上车,控制平衡。
    游戏点右边中间的 play 按钮,再点 start 开始。
    人气:3149
    评分:45
  • 金刚抢美女

    金刚抢美女

    简介:当你和女朋友正在屋顶山盟海誓的时候,突然出现一只超大的猩猩,对了,可能就是电影《金刚》里的那只哦,它对你的女友充满爱意,但一看你在旁边就火冒三丈!哈哈,扛起女友赶紧逃吧!途中要跳过沙发之类的障碍,还有不要错过饮料,尽量都吃到,可以增加体力能量,满能量就能爆发,高速飞奔且无视障碍
    人气:3174
    评分:90
  • 僵尸快咬

    僵尸快咬

    简介:小镇里出现一只初生的小僵尸,生命正在不断流失,急切需要不要吸取人类的血液来维持体力,但城镇里也有拿着枪的卫兵在巡逻,小心他们的武器哦。
    人气:10193
    评分:71
    标签:僵尸快咬
  • 勇敢女侠

    勇敢女侠

    简介:城市正在遭受外星人攻击,勇敢女侠挺身而出,和外星人展开殊死搏斗!外星人还出动了机器人部队,但是这些废铁在勇敢女侠的面前简直就不堪一击。可以爬楼,跳跃之后按住上方向键可以抓住直升飞机。
    人气:6426
    评分:80
    标签:勇敢女侠
  • 高尔夫杀手2无敌版

    高尔夫杀手2无敌版

    简介:高尔夫杀手第二部增强无敌版,修改增加了新关卡,同时人物无敌。
    一个哥布林小妖精打高尔夫球,但是它非常暴力,球被谁抢了就用球杆杀了谁,还把人家的头当球挥出去...
    开始游戏后先把球打出去,要站准位置才是挥杆的动作。然后出去找球,继续挥杆,直到把球进洞。游戏有些关卡是开高尔夫球车,要跳过石头,否则会减血。游戏有些血腥暴力,未成年与病患者慎入。
    人气:8027
    评分:60
  • 传说中的英雄

    传说中的英雄

    简介:传奇般的英雄再次出战,这次的你可以选择三种职业:战士、弓箭手与法师。快来进行冒险一试吧~!
    人气:2637
    评分:10
  • 血腥吞食者无敌版

    血腥吞食者无敌版

    简介:血腥吞食者无敌版:主角外星生物无敌,即使虾米大小也可以吃掉大象,加快体型增大,解除大部分的地形限制。
    在一个野生的郊外生活着各种动植物,也是人类露营的好地方。突然有一天一块小型陨石悄悄得落到了这里,带着一只恶魔般的外星生物降临野生营地,通过从小到大残忍地吞食动物获得它们的能力,一步步向着人类逼近...
    血腥残忍的成长型游戏,恶心但是令人兴奋的升级方式,将带给你另类刺激的游戏体验。
    人气:5913
    评分:10
  • 酒吧武士

    酒吧武士

    简介:酒吧里集结了很多恐怖分子将进行破坏行动,你被任命将要前去解决这个麻烦。在这之前,你需要好好装扮的你全身装备。
    这个游戏的特色是可以随意装扮你的武士,近30种的服装配件可以自由组合,还有各式武器需要通过杀敌满足要求来佩带。出发后你将用你的鼠标动作来进行杀敌,而不是简单的点击左键。这也是本游戏的特色之一。
    人气:5774
    评分:80
    标签:酒吧武士
  • 音乐小子

    音乐小子

    简介:在一个充满音乐的世界里,万物因为音乐而充满色彩。但突然有一天有个邪恶巫师用黑暗音乐破坏了这个世界,这个地方立即暗淡的变成了黑白。一个非常爱好音乐的小男孩决定用他的勇敢和对音乐的羁绊拯救恢复这个世界...
    一款另类的动作过关游戏,你要收集电池,然后把每关的音响重新打开音乐,才能过关。而且要用掌握的各种音乐类型获得短时间的特殊技能。
    人气:5579
    评分:40
    标签:
  • 闪客快跑英文版

    闪客快跑英文版

    简介:键盘操作,方向键←→移动,方向键↑跳,方向键↓蹲。
    人气:9298
    评分:10

相关专题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7个游戏)
战争地带

战争地带

(155个游戏)
网游改编

网游改编

(30个游戏)
男人挑战

男人挑战

(141个游戏)
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43个游戏)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33个游戏)
美女换装

美女换装

(102个游戏)
漫画改编

漫画改编

(37个游戏)
靓女麻将

靓女麻将

(30个游戏)
大家找茬

大家找茬

(80个游戏)
桌球系列

桌球系列

(8个游戏)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15个游戏)
要塞守城

要塞守城

(42个游戏)
特技摩托

特技摩托

(41个游戏)
篮球灌篮

篮球灌篮

(8个游戏)
街机游戏

街机游戏

(70个游戏)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

(9个游戏)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19个游戏)
火爆战机

火爆战机

(15个游戏)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