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专题 > 漫画改编

保存到桌面
漫画改编

漫画改编

游戏数:37 个
专题简介:
漫画改编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小鸡大冒险

    小鸡大冒险

    简介:面可爱滑稽的小鸡大冒险游戏,游戏采用过关形式,每关小鸡需要收集金币,并且找到关卡终点的小偷,杀死他就能过关,收集的金币越多分数越高。金币还能用来对小鸡进行改造升级,让它跳的更高更容易。
    游戏内场景设计高低差距很大,很多地方都要用靠墙来回跳跃的方式来到达,考验玩家们的键盘操作哦。来试试吧!
    人气:10242
    评分:89
  • 字符大冒险

    字符大冒险

    简介:@是电脑中的常见符号,现在它来到了一个虚拟的世界中展开一场惊奇的冒险旅程,必须到达过关点才能顺利地过关,快点来试试吧!~
    人气:9171
    评分:40
  • 香蕉捕手

    香蕉捕手

    简介:当鼓声响了猴子就会发疯,并开始在丛林中投掷水果,你的工作是,为了赶上他们的速度,你要拿水桶接水果。下一步呢,你走进丛林里有更疯狂的猴子进行投掷,如果你接不到75%以上的水果呢,猴子就会停止投掷水果就此结束游戏。
    人气:8841
    评分:50
    标签:香蕉捕手
  • 3D三子棋

    3D三子棋

    简介:3D三子棋
    人气:8337
    评分:50
    标签:3D三子棋
  • 棋魂五子篇

    棋魂五子篇

    简介:棋魂五子篇
    人气:8111
    评分:10
  • 高尔夫杀手2无敌版

    高尔夫杀手2无敌版

    简介:高尔夫杀手第二部增强无敌版,修改增加了新关卡,同时人物无敌。
    一个哥布林小妖精打高尔夫球,但是它非常暴力,球被谁抢了就用球杆杀了谁,还把人家的头当球挥出去...
    开始游戏后先把球打出去,要站准位置才是挥杆的动作。然后出去找球,继续挥杆,直到把球进洞。游戏有些关卡是开高尔夫球车,要跳过石头,否则会减血。游戏有些血腥暴力,未成年与病患者慎入。
    人气:8027
    评分:60
  • 热血五子

    热血五子

    简介:热血五子
    人气:7652
    评分:10
    标签:热血五子

全部专题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