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专题 > 男人挑战

保存到桌面
男人挑战

男人挑战

游戏数:141 个
专题简介:
男人挑战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谁能坚持50秒

    谁能坚持50秒

    简介:如果你能达到18秒以上,你算得上是个天才。 
    据说,美国空军的飞行员被强制达到2分钟。发给你的朋友一块玩吧!
    人气:13694
    评分:86
    标签:
  • 政坛功夫2

    政坛功夫2

    简介:游戏建议使用小屏幕或中屏幕效果更好。
    键盘方向键移动。Z.X.C/攻击,空格键防御。→→+C放技能,→+X为大斩。也可以参考游戏内部介绍。
    人气:10235
    评分:66
    标签:政坛功夫2
  • 僵尸快咬

    僵尸快咬

    简介:小镇里出现一只初生的小僵尸,生命正在不断流失,急切需要不要吸取人类的血液来维持体力,但城镇里也有拿着枪的卫兵在巡逻,小心他们的武器哦。
    人气:10193
    评分:71
    标签:僵尸快咬
  • 武术大师

    武术大师

    简介:游戏的进行方式类似于普通的对战格斗,在每一个关卡中,玩家都会遇到一名精通格斗术的电脑对手,只有战胜他,方可进入下一关,接受更为艰难的挑战。说明一下键位安排,游戏中,方向键上为飞腿,左为踢腿,右为回旋踢,下为下蹲直拳,“A”键和“S”键分别表示前进后退。
    人气:10040
    评分:67
    标签:武术大师
  • 精锐部队防御战

    精锐部队防御战

    简介:点new defense按纽,选择难度模式和人物。非常好玩的TD游戏,你的任务是保卫指挥中心,消灭进攻的敌人。小游戏;鼠标和键盘操作:鼠标拖动上方的炮台布置在路上攻击敌军,点击建好的炮台可以给炬台升级。方向键或WASD键控制主角移动,按空格键给主角购买武器,数字键1-8切换武器。按Shift键可加快游戏速度。
    人气:9875
    评分:85
  • 多边形战争

    多边形战争

    简介:画面及其简洁的动作射击游戏。AWSD控制移动,鼠标控制射击。
    人气:9778
    评分:10
  • 拯救母鸡蛋

    拯救母鸡蛋

    简介:母鸡的鸡蛋被偷了,他很伤心,现在帮它找回它的蛋吧,并孵出小鸡,小鸡出生后要确保小鸡安全。小狗很凶残,母鸡遇见了一定要避开,要不然就被吃掉了,还有那只老鹰。
    人气:9773
    评分:50

全部专题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