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冒险类

保存到桌面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钻石收集

    钻石收集

    简介:一款很有意思的收集类小游戏哦,每关你要控制主角收集到足够的钻石通往下一关的门才会向你敞开,要充分利用你的超能力哦!
    人气:359
    评分:0
    标签:
  • 阻止森林砍伐

    阻止森林砍伐

    简介:黑心的商人把森林里的树木全部砍伐光了,小猴子的家园没有了,为了防止更大的悲剧发生,小猴子决定亲自去阻止这荒唐的行为。
    人气:306
    评分:100
    标签:
  • 小鸟救伙伴

    小鸟救伙伴

    简介:我们的小鸟主角在和朋友玩耍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坏人把好朋友抓走了,这怎么行呢,快去把他救回来吧!
    人气:235
    评分:0
    标签:
  • 制造怪兽

    制造怪兽

    简介:一款非常神奇的小游戏,制造怪物。Tom的妹妹总是个爱哭的小女孩,为了让妹妹开心,Tom决定用自己的是眼药水,加上各种道具。来制造各种奇怪的怪物动物。他真的成功了!来看下他是怎么搞出那么多怪物的吧!
    游戏开始后,第一步,鼠标点击拖动各种事物放到实验缸里面。第二部,按住鼠标并快速的晃动鼠标直到奇迹发生。
    人气:931
    评分:60
    标签:
  • 疯狂荡秋千

    疯狂荡秋千

    简介:疯狂荡秋千中文版。
    四个小伙伴看见杂志上刊登了关于摇摆狂人的大奖,最高奖金50000美元!于是他们决定去公园里的秋千上实现摇摆狂人的梦想,并且斩获大奖。游戏很有意思,你的目标就是摇晃秋千,将小伙伴们荡得更远,你还可以在左下角的UPGRADE MENU里购买升级装备从而飞得更远!每次飞翔结束后,可以按空格键继续下一次飞翔。快来积累金钱,购买更多可爱而实用的装备,帮助小伙伴们完成摇摆狂人的梦想吧!
    人气:395
    评分:60
    标签:
  • 3D彩球撞方块

    3D彩球撞方块

    简介: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3D小游戏,天上会不断的掉下带有数字的小方块,你的任务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把方块撞出桌面。快来挑战下你的极限吧!注意:有时间限制的哦。
    人气:223
    评分:100
    标签:
  • 云中马里奥

    云中马里奥

    简介:马里奥冒险闯关,再次来袭!这次关卡设在了蓝天云层之中,换面效果美轮美奂。游戏中马里奥不断的冒险闯关,通过四个关卡,打败BOSS救出公主!
    人气:654
    评分:20
    标签:
  • 农夫大冒险

    农夫大冒险

    简介:一位农夫在他的农场里养育了一鸡舍的小鸡。正当小鸡们长大,并开始下蛋时,一伙狼群袭击了鸡舍,所有的母鸡都被抓走了,仅剩下了一只小公鸡。农夫生气了!他拿起了猎枪,带上了小公鸡,开始追杀狼群。游戏里有很多机关和窍门,小公鸡是可以在屏幕内随机飞动的,你可以让它帮你打开一些你够不到的开关等等。稻草人会挡住你的去路,你可以用枪摧毁它么,让我们快去帮助农夫拯救他的母鸡吧!
    人气:717
    评分:88
    标签:
  • 披萨小子冒险

    披萨小子冒险

    简介:披萨小子要去送披萨啦,但是一路上各种怪物要阻拦他,他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安全把披萨送到。
    游戏的画面非常精美,也十分耐玩,你可以扔奶瓶砸死怪物,也可以踩在它们头上干掉它们,还可以推到垃圾桶滚压它们。奶瓶没有的时候,可以站在红色贩卖机上,就会有奶瓶掉下来,吃到即可补充。注意收集金色的pizza字母哦,吃到披萨可以补血!
    人气:885
    评分:100
    标签:
  • 穿山甲冒险

    穿山甲冒险

    简介:与朋友走散的穿山甲精神恍惚,迷失在一座矿山之中。在这座矿山中有好多钻石,它一边寻找出口,一边采集晶石。现在你要帮助这只迷失在矿山中的穿山甲找出入口。使用鼠标点击冰块之类的障碍物,障碍物即可消除,注意不要让穿山甲调入岩浆之中哦。
    人气:993
    评分:100
    标签:

相关专题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7个游戏)
战争地带

战争地带

(155个游戏)
网游改编

网游改编

(30个游戏)
男人挑战

男人挑战

(141个游戏)
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43个游戏)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33个游戏)
美女换装

美女换装

(102个游戏)
漫画改编

漫画改编

(37个游戏)
靓女麻将

靓女麻将

(30个游戏)
大家找茬

大家找茬

(80个游戏)
桌球系列

桌球系列

(8个游戏)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15个游戏)
要塞守城

要塞守城

(42个游戏)
特技摩托

特技摩托

(41个游戏)
篮球灌篮

篮球灌篮

(8个游戏)
街机游戏

街机游戏

(70个游戏)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

(9个游戏)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19个游戏)
火爆战机

火爆战机

(15个游戏)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