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动作类

保存到桌面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变形金刚塔防

    变形金刚塔防

    简介:变形金刚守城,这是一款LG联合电影《变形金刚2》做的推广游戏,你扮演博派一方保护要塞并抵御狂派的袭击,游戏的形式是塔防。作为一款塔防游戏,表现中规中矩,相对而言画面更突出一些。开场的画面很震撼??废话,直接取自电影的嘛。作为一款推广游戏,植入式广告在所难免,拜托最后不要告诉我其实要塞最终守卫的是LG电视就好了
    人气:298
    评分:0
    标签:
  • 变形金刚-射击

    变形金刚-射击

    简介:一个关于《变形金刚》的射击小游戏,擎天柱大叔要一个人面对层出不穷的敌人,天上会掉下来能量块和弹药的补给。
    人气:527
    评分:40
    标签:
  •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

    简介:怀念的变形金刚再次出发~
    人气:727
    评分:0
    标签:
  • 铁球砸僵尸

    铁球砸僵尸

    简介:僵尸们爬上了你的房子,想要进入你家开派对,它们觉得这样或许能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幸好你以前没事的时候在屋子上挂满了铁球,现在,是时候用到这些铁疙瘩了,将僵尸统统砸飞出去吧。开派对?没门!
    人气:811
    评分:20
    标签:
  • 雪地大战

    雪地大战

    简介:小男孩在滑冰时意外掉下了山崖,他来到了一座屋子的院子里,堆起了雪人,正在这时,院门关闭了,雪人也变成了怪物,更加恐怖的是,怪物越来越多,现在你要帮助他战胜这些邪恶的怪物!
    游戏打斗和射击结合,武器可以升级,玩起来感觉非常棒,不要错过哦!
    人气:145
    评分:0
    标签:
  • 雷区营救本拉登

    雷区营救本拉登

    简介:本拉登被美军抓获,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于是乎本拉登是萨达姆的朋友。萨达姆决定去营救本拉登。当然关押本拉登的地方重兵把守,地雷重重。一定要小心。
    游戏中收集各种道具和美军的旗帜,等待拉登出现。
    人气:703
    评分:0
    标签:
  • 拉登的报复

    拉登的报复

    简介:本拉登大叔被击毙了,现在他的灵魂来找那些美军复仇啦!快点来阻止他,看你能不能把他杀死……
    人气:767
    评分:100
    标签:
  • 麒麟神兽

    麒麟神兽

    简介:为四灵之首--麒麟,是神的坐骑,你将控制这神秘的生灵去执行一次冒险任务,一路难关重重。
    人气:536
    评分:84
    标签:
  • 大侠越狱记

    大侠越狱记

    简介:身为勇气与正义化身的大侠怎么能被囚禁得住呢?墙上悬挂的铁球,照明的灯笼,甚至监狱里普普通通的一个包子,都可以成为大侠越狱的利器。玩家需要开动脑筋,判断时机来割断铁链,并配合使用监狱里的各种机关,将衰气冲天的狱卒们砸晕,获得牢房的钥匙并救出一同被抓起来的患难兄弟们。
    高分玩法:在短时间内连续切断多条绳子,尽量用1个铁球砸死更多的狱卒,可以拿到更高的分,尽量短时间内过关。
    人气:347
    评分:80
    标签:
  • 蓝色国度

    蓝色国度

    简介:蓝精灵王子达里克的父亲,在一次战争中被敌人俘虏,达里克决定要救回父亲。
    一款有趣的策略游戏,你要点击自己的兵营,再点敌军兵营,派兵攻杀过去,数字代表了士兵的数量,同等级兵种会按1:1来消耗,数量多的就可以全歼敌人占领兵营,被占领的兵营会按时间生产新的士兵。所以要想取得最后的胜利,多占兵营才是王道!
    人气:985
    评分:0
    标签:

相关专题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7个游戏)
战争地带

战争地带

(155个游戏)
网游改编

网游改编

(30个游戏)
男人挑战

男人挑战

(141个游戏)
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43个游戏)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33个游戏)
美女换装

美女换装

(102个游戏)
漫画改编

漫画改编

(37个游戏)
靓女麻将

靓女麻将

(30个游戏)
大家找茬

大家找茬

(80个游戏)
桌球系列

桌球系列

(8个游戏)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15个游戏)
要塞守城

要塞守城

(42个游戏)
特技摩托

特技摩托

(41个游戏)
篮球灌篮

篮球灌篮

(8个游戏)
街机游戏

街机游戏

(70个游戏)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

(9个游戏)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19个游戏)
火爆战机

火爆战机

(15个游戏)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