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动作类

保存到桌面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百变英雄

    百变英雄

    简介:一款过瘾的卡通英雄动作游戏,一开场音乐就是几种经典街机的音效非常动感。
    人气:1828
    评分:60
    标签:百变英雄
  • 忍者生死对决

    忍者生死对决

    简介:帮助忍者卡恩潜入敌人的国家,救出公主,并且保证自身以及公主的安全,不要被坏人抓住。游戏虽然简单,但是玩起来还是很有趣味的哦,喜欢忍者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人气:350
    评分:10
  • 机械城出租车

    机械城出租车

    简介:未来的街道上,用蒸汽飞行的出租车成为了主流运输交通工具,你驾驶一辆空中的士,来载不同的乘客去往不同地方来赚钱。每关要在规定时间内赚到足够的金额,而且每个乘客载的时间越短给的报酬越多哦,能不能及时完成任务就看你的操作了。
    人气:7721
    评分:10
  • 复仇之臂

    复仇之臂

    简介:你喜欢街霸,拳皇,鬼泣还是闪客?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是最好玩的格斗类横版街机游戏-武装复仇!它具有感人的故事情节,流畅的动作,还有多达30多种的动作技能组合,三种类型的装备以及装备改造。还有更多的东西等待着你的体验!你可以向你的朋友们发出挑战,并获得最高的连击!记住,这将是你见过的最酷最好玩的格斗类横版街机游戏!好好享受它吧!
    人气:4114
    评分:20
    标签:复仇之臂
  • 中华武魂无敌版

    中华武魂无敌版

    简介:刚来到上海的陈真,经历了打黑市拳,去各个门派踢馆等,磨练了意志和武功,最后毅然走向挑战日本武术高手,举起全民抗日精神的大旗。不错的一款横版闯关游戏,操作感和美术做的都比较到位。男同胞不玩这个游戏。是很可惜的。这绝对是一个少有的优秀的国产游戏。武术元素表达的酣畅淋漓,关卡设计,不同的boss打斗风格真是最近少见的极好玩的动作游戏。
    人气:6969
    评分:80
  • 拳皇大战DNF097变态版

    拳皇大战DNF097变态版

    简介:1.开放了草稚京3个全新的超必杀技:百八拾贰式,伍百贰拾四式·神塵,里百贰拾壹式·天纵云 
    2.为刺客制作了一个新必杀:召唤术·尼古拉斯的复仇 
    3.为烈刃制作了一个新必杀:银色制裁·狂风暴雨 
    4.新版超必杀技可以秒掉大部分杂兵,视觉效果和威力极致震撼 
    5.恢复道具现在可以为你恢复更多HP,MP,令你闯关更加容易   
    6.重新制作了超必杀舞台背景,效果更炫,更给力!
    人气:117
    评分:60
  • 急行刺客

    急行刺客

    简介:西格玛是一位忍者刺客,这次他的对手是无尽的怪物,利用华丽的组合技来将它们全部轰杀吧!游戏可以利用方向键和攻击键组合成许多新的招式,来试试吧,用自己发现的招式来打败敌人,感觉一定很爽!
    人气:7392
    评分:50
    标签:急行刺客
  • 逃脱鲨鱼追杀

    逃脱鲨鱼追杀

    简介:一位游客正在海边兴致勃勃的游玩,突然一条大鲨鱼向他袭来,他必须拼命向前逃跑,并伺机对抗大鲨鱼。游戏氛围很紧张,大鲨鱼会一直紧紧跟在屁股后面追,另外还会有粘性草坪阻碍你的前进,加油吧,躲避鲨鱼的追杀!
    人气:7712
    评分:10
  • 疯狂的老头

    疯狂的老头

    简介:传说每1000年,战神就会换代,而被选中的人必须经历各种考验和磨难,如果被选中者顺利登上巅峰,战神就得退位,然而,历史上不愿意退位的战神便会使出全部能力来阻止新战神上位。如今,又过了1000年,而你被选中了作为战神的继承人,你是否会逃过战神的追杀。
    人气:3498
    评分:80
  • 动漫明星大乱斗无敌版

    动漫明星大乱斗无敌版

    简介:《动漫明星大乱斗》又和大家见面了,此版本中能量无限,每个角色都有标准模式和强化模式,强化模式拥有超级华丽的技能(↓↓+L或o键发动),大家尽情享受这华丽和梦幻的战斗吧。
    人气:6610
    评分:35

相关专题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7个游戏)
战争地带

战争地带

(155个游戏)
网游改编

网游改编

(30个游戏)
男人挑战

男人挑战

(141个游戏)
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43个游戏)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33个游戏)
美女换装

美女换装

(102个游戏)
漫画改编

漫画改编

(37个游戏)
靓女麻将

靓女麻将

(30个游戏)
大家找茬

大家找茬

(80个游戏)
桌球系列

桌球系列

(8个游戏)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15个游戏)
要塞守城

要塞守城

(42个游戏)
特技摩托

特技摩托

(41个游戏)
篮球灌篮

篮球灌篮

(8个游戏)
街机游戏

街机游戏

(70个游戏)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

(9个游戏)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19个游戏)
火爆战机

火爆战机

(15个游戏)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