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公司独立拥有或与相关内容提供者共同拥有方特游戏网站内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资料,及页面设计、编排、软件等的版权和/或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嘟噜嘟比"、"嘟噜嘟妮"、"方特网"、"方特游戏网"、"方特"、"fangte"、"fantwild"等商标为方特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注册商标或商标,受中国法律保护。

除非中国法律另有规定,未经方特公司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产品、服务、信息、材料、商标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

违反上述声明而给方特公司造成损失的,方特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文网文 【2009】038号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传播文明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