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专题 > 音乐欣赏

保存到桌面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游戏数:15 个
专题简介:
音乐欣赏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我是专业DJ

    我是专业DJ

    简介:我是专业DJ!在线试玩 操作说明: 鼠标滑动鼠标滑动控制左右2边为打碟区,89分别开关2边的音乐,当中为电子钢琴曲,点击相应的字母可以弹奏,方向键↑↓←→控制各种basse,回车控制低音。 
    如何开始: 点击PLAY,点击OK即可开始游戏。 
    游戏目标: 扮演一个专业的DJ打造炫酷的歌曲。
    人气:9471
    评分:75
  • 我想有个窝

    我想有个窝

    简介:我想有个窝
    人气:9379
    评分:80
  • 泡面激情舞

    泡面激情舞

    简介:随着音乐的节奏,按照提示泡面标志图案的顺序来按F.G.H.J打出指定的泡面来跳舞吧!
    人气:9355
    评分:75
  • 穿越半球的祝福

    穿越半球的祝福

    简介:穿越半球的祝福
    人气:7918
    评分:40
  • 火影精彩MV

    火影精彩MV

    简介:火影精彩MV
    人气:7527
    评分:70
  • 我是专业DJ3

    我是专业DJ3

    简介:Sheep Wolf Mixer 
    非常非常酷的音乐小游戏!在这里你可以作为一个专业的DJ打造炫酷的歌曲,你可以弹奏电子钢琴,配合BASSES,还可以打碟! 
    这款高度自由的游戏中,没有规则,没有限制,发动你的音乐天才赶快进入游戏吧!
    人气:6583
    评分:60
  • 音乐小子

    音乐小子

    简介:在一个充满音乐的世界里,万物因为音乐而充满色彩。但突然有一天有个邪恶巫师用黑暗音乐破坏了这个世界,这个地方立即暗淡的变成了黑白。一个非常爱好音乐的小男孩决定用他的勇敢和对音乐的羁绊拯救恢复这个世界...
    一款另类的动作过关游戏,你要收集电池,然后把每关的音响重新打开音乐,才能过关。而且要用掌握的各种音乐类型获得短时间的特殊技能。
    人气:5579
    评分:40
    标签:

全部专题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