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动作类

保存到桌面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黑暗刺杀

    黑暗刺杀

    简介:当一名真正的杀手,体会刺杀,背袭,隐藏,潜伏等一系列手段,让你过足瘾。
    人气:1204
    评分:60
    标签:黑暗刺杀
  • 大头小子历险记

    大头小子历险记

    简介:← → 控制左右移动;↑ 跳跃 ↓ 蹲下;↑ + ↓ 可以跳更高。
    人气:4378
    评分:20
  • 愤怒大嘴怪

    愤怒大嘴怪

    简介:大嘴怪与小黑人之间起了冲突,大嘴怪爆发了,他决定要给小黑人们一点颜色瞧瞧,用自己的拳头,以及——嘴巴!大嘴怪有一个特技,吃下什么东西就会拥有相应东西的技能,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此,当中还有很多恶搞的桥段,游戏无论从画面还是创意上都很不错,值得一玩!
    人气:7308
    评分:90
  • 狂扁小朋友

    狂扁小朋友

    简介:老爸既然那么强悍,狂扁小孩子,当然也要把孩子调教的更猛了,流氓训练就要开始咯~^__^
    人气:8561
    评分:30
  • 闪客快打

    闪客快打

    简介:闪客快打5之超级英雄/闪客快打5-超级英雄,AndyLaw最新作品横版射击游戏,画面更加火爆,手感更加爽快,新增多种武器,多种驾驶机器,AI同伴,和升级系统,更多惊喜值得你去探索,强烈推荐!
    人气:2676
    评分:10
    标签:闪客快打
  • 仓鼠忍者

    仓鼠忍者

    简介:Ninja Hamsters vs Robots 仓鼠忍者大战机器人,它不是一只猫,它是一只仓鼠,不要以为仓鼠都很弱小,它可是一名真正的忍者哦。难得见到一款以鼠标控制的动作游戏,你是否感到不大适应呢。
    人气:9086
    评分:70
    标签:仓鼠忍者
  • 白鲸的复仇

    白鲸的复仇

    简介:长欺生活在大海里的白鲸,它不光吃只海底里海洋生物,偶而也会浮出水面破坏人类生活的哦,现在你就控制一条白鲸的日常生活,吃海洋生物,破坏人类....
    人气:3319
    评分:50
  • DNF大格斗变态版

    DNF大格斗变态版

    简介:这次版本为技能变态!生命加强到原来的10倍!技能冻结时间为0!无限使用!无限魔法!这款游戏很考验玩家的操作,要是您是DNF的玩家,那一定不会难倒您的。不会的玩家玩多了就会咯。
    人气:2543
    评分:95
  • 太极武魂

    太极武魂

    简介:游戏主角的家人是当时非常出名的太极大师,无人能敌,但是被当时的一个东洋忍者发现后,觉得他们会影响他的地位,于是派人偷偷的一把火把主角的家烧掉了,主角当时还很小在外面玩,幸免遇难,他知道后发誓要报仇,于是苦练太极,有朝一日必要手刃仇人。
    人气:7315
    评分:60
    标签:太极武魂
  • 兔子杀戮3000

    兔子杀戮3000

    简介:兔子杀戮系列最新作品。主人公兔子被黑帮威逼,让其加入黑帮,他坚决不答应,于是黑帮开始了对他的追杀。我们勇敢的兔子能够用自己敏捷的身手挑战为数众多的敌人吗?杀戮三千,血流成河!
    人气:5093
    评分:60

相关专题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

(7个游戏)
战争地带

战争地带

(155个游戏)
网游改编

网游改编

(30个游戏)
男人挑战

男人挑战

(141个游戏)
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43个游戏)
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

(33个游戏)
美女换装

美女换装

(102个游戏)
漫画改编

漫画改编

(37个游戏)
靓女麻将

靓女麻将

(30个游戏)
大家找茬

大家找茬

(80个游戏)
桌球系列

桌球系列

(8个游戏)
音乐欣赏

音乐欣赏

(15个游戏)
要塞守城

要塞守城

(42个游戏)
特技摩托

特技摩托

(41个游戏)
篮球灌篮

篮球灌篮

(8个游戏)
街机游戏

街机游戏

(70个游戏)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

(9个游戏)
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

(19个游戏)
火爆战机

火爆战机

(15个游戏)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