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专题 > 生化入侵

保存到桌面
生化入侵

生化入侵

游戏数:38 个
专题简介:
生化入侵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幽暗精灵树

    幽暗精灵树

    简介:操作说明: 鼠标左键鼠标点击操作。 
    如何开始: 点击PLAY GAME,选择关卡,再点击PLAY即可开始游戏。 
    游戏目标: 保卫母树、采集养分、生长到要求的级别。
    人气:5364
    评分:95
  • 愤怒大嘴怪

    愤怒大嘴怪

    简介:大嘴怪与小黑人之间起了冲突,大嘴怪爆发了,他决定要给小黑人们一点颜色瞧瞧,用自己的拳头,以及——嘴巴!大嘴怪有一个特技,吃下什么东西就会拥有相应东西的技能,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此,当中还有很多恶搞的桥段,游戏无论从画面还是创意上都很不错,值得一玩!
    人气:7308
    评分:90
  • 僵尸复仇

    僵尸复仇

    简介:僵尸复仇者,你所生存的城市被僵尸占领,血腥的街道上没有一个生还者只有僵尸,你要携带你的武器想法逃出这座城市。 
    操作方法:WASD键控制方向,鼠标点击射击。1 2 3键更换武器!
    人气:7985
    评分:90
    标签:僵尸复仇
  • 疯狂蘑菇中文版

    疯狂蘑菇中文版

    简介:按住鼠标左键蓄力,把来偷你蘑菇的动物赶跑,收集金币,可以到武器店升级武器。
    人气:1478
    评分:90
  • 蜘蛛大战

    蜘蛛大战

    简介:这是一个以蜘蛛为题材的半即时半回合制的策略游戏。游戏中,你要生产……不是,应该说是你要控制母蜘蛛生产小蜘蛛,去攻击 对方的母蜘蛛……说白了还是基地对基地,小兵对小兵。游戏有细致的策略元素与升级元素,稍为有点复杂,好不容易才找到一篇 攻略,在下文会贴出来。如果你想玩轻松的小游戏,可以略过。如果你喜欢一个设计精良的作品,则不能错过。同时祝愿你不会看 到蜘蛛就起鸡皮疙瘩!
    人气:8044
    评分:85
    标签:蜘蛛大战
  • 生化墓地

    生化墓地

    简介:游戏介绍:坟墓里突然发生尸变,尸体复活了,拿起枪,消灭他们,让善良的村民安心生活吧
    人气:10731
    评分:80
    标签:生化墓地
  • 愤怒大嘴怪无敌升级版

    愤怒大嘴怪无敌升级版

    简介:大嘴怪与小黑人之间起了冲突,大嘴怪爆发了,他决定要给小黑人们一点颜色瞧瞧,
    用自己的拳头,以及——嘴巴!大嘴怪有一个特技,吃下什么东西就会拥有相应东西
    的技能,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此,当中还有很多恶搞的桥段,游戏无论从画面还是创意
    上都很不错,值得一玩!
    人气:9694
    评分:78
    标签:

全部专题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