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专题 > 模拟经营

保存到桌面
模拟经营

模拟经营

游戏数:43 个
专题简介:
模拟经营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朵拉整理农场

    朵拉整理农场

    简介:有一天朵拉来到了农场,这个农场犹豫疏于管理,所以陷入了很多麻烦的事情中。比如小动物东躲西藏啦,母鸡跑到木板上下蛋啦。聪明的朵拉,就靠你啦!
    点击PLAY,点击SKIP跳过说明。依次点击仓库:根据动物的叫声点击相应动物。鸡舍:移动鼠标接住母鸡下的蛋。猪圈:点击被泥土包裹的小猪。
    人气:332
    评分:100
    标签:
  • 阻止森林砍伐

    阻止森林砍伐

    简介:黑心的商人把森林里的树木全部砍伐光了,小猴子的家园没有了,为了防止更大的悲剧发生,小猴子决定亲自去阻止这荒唐的行为。
    人气:306
    评分:100
    标签:
  • 经营电影院便利店

    经营电影院便利店

    简介:在电影院里开一家便利店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方法,你要按照客人的要求拿相应的食品,而且要动作快才行。 
    操作方法:鼠标操作,按游戏中的提示进行游戏。
    人气:4256
    评分:97
  • 老爹汉堡店

    老爹汉堡店

    简介:一款中文的汉堡经营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面和滑稽的人物形象玩起来非常有意思,而且有详细的
    中文教程,和完善的菜单,可以查看个人的经验,收入和服务过的客人信息。相信童鞋们一定百
    玩不厌
    人气:5924
    评分:95
    标签:
  • 美少女成长计划3.9版

    美少女成长计划3.9版

    简介:少女养成类游戏。 
    游戏主要以安排女儿的课程和工作,从而影响她六年后的未来为主要游戏内容的游戏。
    人气:1545
    评分:88
  • 胖叔Pizza店

    胖叔Pizza店

    简介:最近比较难得的做Pizza开店游戏,画面精美,可玩性比较强,可爱的胖叔是个Pizza狂热爱好者,他自己命名开了一家Pizza店专卖各种现做Pizza,生意很不错呢~ 操作方法:刚开始的时候有教你怎么玩的,点next可以看到每一步,也可以点skip直接跳过,每款Pizza都有配料......
    人气:2936
    评分:87
  • 热狗店

    热狗店

    简介:热狗店
    人气:8502
    评分:83
    标签:热狗店

全部专题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