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游戏网

您所在的位置:

方特游戏网首页 > 精品游戏

保存到桌面
  • 最新发布
  • 最多人玩
  • 评分最高
  • 春光自行车

    春光自行车

    简介:别开生面的特技自行车表演赛,你的任务是不管赛道多么曲折,都要到达插有红旗的终点。
    人气:17951
    评分:82
    标签:
  • 小鸡洗澡

    小鸡洗澡

    简介:好多可爱的小鸡啊,一起来给它们洗澡吧,不过要注意看准时机,要迅速把小鸡们从澡盆里捞出来,不然就会被淹死啊。看看你到底能够抓住几只小鸡。
    人气:16295
    评分:77
    标签:
  • 十滴水

    十滴水

    简介:你必须去填补水滴直到爆炸,产生连锁反应,将所有的水珠全部消去。
    人气:16253
    评分:87
    标签:
  • 谁能坚持50秒

    谁能坚持50秒

    简介:如果你能达到18秒以上,你算得上是个天才。 
    据说,美国空军的飞行员被强制达到2分钟。发给你的朋友一块玩吧!
    人气:13694
    评分:86
    标签:
  • 彩色砖块

    彩色砖块

    简介:一款非常有意思的方块游戏,画面虽然简单可是有一定难度,一起来挑战一下。看看你能得多少分呢?
    人气:13395
    评分:88
    标签:
  • 超级索尼克中文版

    超级索尼克中文版

    简介:超级索尼克flash版,中文菜单,一共有5个人物6个精彩的关卡等着你来冒险。
    人气:10646
    评分:79
    标签:
  • 冒险王3

    冒险王3

    简介:冒险王3
    人气:10489
    评分:71
    标签:冒险王3
  • 3d足球冠军杯

    3d足球冠军杯

    简介:3D足球冠军杯在线试玩
    人气:10347
    评分:87
  • 警察抓小偷2

    警察抓小偷2

    简介:你是一名警察,在抓小偷前,你需要搜集线索和证据。地上钱财就是证据,而放大镜就是线索。当你找齐线索后,小偷就会出现。小偷会逃跑,并会向你投掷炸弹,而你要棒子敲晕并抓住所有的小偷。千万小心,别被炸弹炸死。
    人气:10243
    评分:91
    标签:
  • 移动射门赛

    移动射门赛

    简介:操作方法:键盘操作【↑↓←→】移动,空格键跳跃。Z键射门,X键大力抽射。
    极具挑战的移动射门游戏,玩家跑动带球,跨越马路上的障碍,将球射入移动汽车上的球门中。每一关射入10个球,捡起马路上的金币才能进入下一关,屏幕右上角显示的能力条蓄满后按X键大力抽射。游戏非常有难度哦!赶快来挑战一下吧!
    人气:10242
    评分:50

小游戏作品版权归原作者享有,如无意之中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您按照《版权声明》来信告知,本网站将应您的要求删除,谢谢合作!

方特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版权所有:深圳华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粤B2-20090023 
ICP备案号:粤ICP备05131581号-4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粤网文[2012]0185-026号

欢迎
恭喜您,今日登录获得50方豆!